第【二】卷

好……好難受……快要不能呼吸了……
……這是什麼感覺?疼痛……慢慢消失了……
「井上……?」露琪亞一撐開眼,看著滿頭大汗的井上道,

「早安啊……朽木小姐,」井上一臉倦容的看著露琪亞「我還以為需要更久的時間妳才能醒來,真是太好了……」井上吐出長長的一口氣,「還好妳沒事。」臉掛上如釋重擔的表情,總不能讓為了自己而受傷的人出什麼差錯,至少井上自己是這麼想的。

「是啊……能沒事我也……躲開 !」露琦亞機警的跳起來,把井上藏在身後,可惡……我也太大意了吧……在這種地方隨時都會有破面冒出來啊 ! 一定要先讓井上先走……快 ! 快啊 !

「井上 ! 快……」露琪亞大喊,眼睛卻沒看她,反而是在四處張望,戰鬥時,不可以背對敵人,這是常識。
「快走 ! 這裡交給我……嗚哦哦哦哦───」下一秒就一頭撞上地板,可惡……好快,露琪亞心想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「白──痴──」用貶視的語氣「我看妳精神好得很嘛,露琪亞
。」一護把早餐放在矮桌上,一臉取笑的道。

「王……八……蛋……」有大腦的人都會知道有些地方不能開玩笑的「一護 ! 」算了,我不能期待他有長腦子,要是等等破面像蜂群發現蜂蜜一樣的黏過來……我一定要把破面踢給他然後落跑……

「機靈一點好嗎?在這種地方……」咦……?!這裡……牆壁不是白的,反而有種因為沒常清掃而泛黃的感覺,不是那種奇怪的門,是有點破舊的拉門,重要的是……沒有大到讓人走不完的走廊,這裡好小……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「我們回來了,」一護道「妳……不會現在才發覺吧?啊?」一護抱著肚子嘿嘿嘿嘿的狂笑起來,噢……不可以這樣取笑別人,收斂一點 、 收斂一點,雖然是這樣想啦……

「笨──噗哇───」露琪亞抄起放早餐的圓盤,往一護的腹部捅進去,啊啊……真是失算……原本想把他切成兩段的……

「露琦亞……」一護抱著肚子,嗚噢……妳也太狠了吧……
「妳幹什麼啦 ! 」一護大叫的說。

「吵……死……人了 ! 」聲音威嚴卻含著暴怒,那人一手一頭的,讓兩人像鬥牛一樣,互撞在一起,頭發出的聲音沒了後,只剩淒厲的叫聲。
『嗚哦哦哦哦哦─────』兩個人抱著頭,曲著身正滿地打滾。



「一大早的,真是熱鬧啊,」浦原披著睡衣,靠著拉門打哈欠「哈……來談談正事吧……關於三個月之後的事……」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「這樣啊……但是,市丸為什麼要這樣做?這不像是藍染會下的命令。」露琦亞摸著下巴,問到。

「嗯……我也是這麼想,這反而像是他自作主張的……甚至連井上都放了……」眼神瞄了瞄坐在一旁的井上再轉回來,想想,要真是這樣,抓走井上是他們,抓到又放她走,他們是太無聊了嗎?還是只是想炫耀破面之多之強?若是後者……真是令人不爽。

「我可一點都不能想像他其實是屍魂界的間諜,這麼做是為了幫我們之類的……那太恐怖了。」露琪亞堅決的說,那語氣就像"他是敵人,就斃了他,如果他是好人,就偷偷斃了他……"她自認對和那隻狐貍其實是同一陣線這種事……是絕對不想要的。

「他有說原因嗎?比如說為什麼這麼做?」井上開口問到,看得出來她也是什麼線索都沒有。

「嗯……他說……」一護臉色微微泛紅「他說……因為很好玩……」搔搔頭聲貓叫的說道,一說完屋內立刻就充滿爆笑聲,好個幼稚的回答……老實說,當他自己聽見市丸這麼說的時候,要邊冷靜的應答還要努力忍住想狂笑的衝動,這種人,就應該發給他一個奶嘴,把他踢回幼稚園。

在大家還沉浸在剛剛的暫時放鬆的氣氛時,
「露琪亞,」浦原對露琪亞眨眨眼,叫到一旁,悄聲的說「這個給妳,一定要放在身上。」拿出一個散發微弱金光的戒指,看上去就像顆小型的扁平太陽,把戒指放在露琪亞手上後,浦原轉身在夜一耳邊說句話隨即離開了房間。




「這戒指的感覺……很像……一護……」露琪亞把戒指乖乖戴上。




「不好了……」夜一突然開口「這下……麻煩了啊……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81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