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【四】卷



「夜一,要出發了嗎?」拎著兩只小酒杯,踏著木屐,搭嘎搭嘎的走向半開的紙門邊「時間應該差不多了。」

「嗯啊……」夜一一手捧酒杯,一手環抱著雙腿「我看你倒是很悠閒嘛……這是哪兒的酒?」味道實在不錯。

「嗯……應該算是幫別人工作的慰勞禮物吧……妳也知道的,那件事讓屍魂界很頭大。」
浦源撫著臉上殘剩的鬍渣,對夜一露出微笑,不過看的出來那件工作沒進行得那麼順利。

「白痴,那還不快滾回去工作。」夜一整個人跳起來,轉身抄起僅剩的一壺還順便在浦源屁股上多踩幾腳踢到一邊,當然也看得出來她的目的絕不是希望他快飛回去完成他艱困的工作。



「唔……哪有這種事……人沒有適當的休息是會崩潰的啊,我壓力太大發瘋怎麼辦?妳不傷心?」機伶的附上諂媚到極點的笑臉。

「噢,那你就更不需要擔心啦,這麼多條件你沒有一項符合,」夜一邊說邊提起酒壺又灌了兩口「第一你不是人,第二你發瘋又如何?對每個人都沒損失沒影響,啊!對了!就算你瘋了……嗯……那和現在是有什麼差別嗎?」

唔,好吧……連他自己都想不出有什麼差別了……

「那再讓我喝一杯就好……不不……一口就好,一小口?……」
「哼哼……」夜一伸手抹抹嘴,看著正抱著自己大腿且試圖搶走愈來愈輕盈的小扁壺的浦源,緩緩給他一個意義深長的笑,嘿嘿……有可能你說停就停嗎?
「哇啊!不要!放過他們吧……那是我的汗水我的血啊!不要啊!嗚噢噢噢噢——!」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「不過啊……喜助,你居然真的成功製造出來了……它……沒問題吧?」夜一把玩著已空的酒杯。

「是啊……沒問題的……只要妳能成功的把這小東西安裝上去,」浦源邊說邊從口袋裡拿出一顆高爾夫球大的寶藍色小球,有著像鑽石一般會使其閃亮的切面,看上去就像是顆毫無瑕疵的珍寶,清徹的不像是世間會有的東西「這一步……將會是這場戰爭……勝敗的關鍵。」浦源認真道。

「放心吧,我會做到的。」把小球收好,夜一難得正經的道。

「當然,我一直都相信。」浦源望著夜一,嘴腳勾起笑容。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「呼……呼……都這麼晚了……」露琪亞緩步爬出地下室,在那裡看不見日夕變化這點的確挺麻煩的。「吁………好累啊……」輕輕吐出一口氣,她感覺每一處肌肉都在尖叫抗議,好像都不是自己的一樣……

「妳身體真差耶,露琪亞。」和室連接地底的通道又探出了一顆頭,用不耐的語氣道「妳擋住出口了。」

「一護,你說什麼?」露琪亞用手肘頂住一護的頭頂,然後放鬆向後倒,用氣遊若絲的語氣道「咳咳………我好像有點貧血………咳咳………真可惜………站不起來………」

「嗚噢噢噢噢噢——!別鬧了!嗚噢——!快—掉—下—去—了—啊——!」一護一手撐著絲毫不想出力的露琪亞,一手緊緊扣著十幾樓高的鐵樓梯「妳—這—傢—伙——!快上去啦!」雙手的青筋暴露,眼看等等就會因用力過猛而爆血管。



「真好玩——是吧?一護?嗯?」露琪亞看著狼狽攤在地板上的一護道,努力憋笑讓她的聲音怪怪的。

「呼……呼…露…琪亞妳這……傢伙……」一護張大嘴大口大口的吸著氧氣……好險好險,露琪亞及時良心發現。

「小玩笑而已嘛,快起來啦,我餓昏了,來,」露琪亞伸出手把一護從地面拖起來「一起去吃飯吧。」

「妳這傢伙……」一護瞪著露琪亞瞧,唉……就是沒辦法對她發火「算了,走吧……別再有下次了,我的心臟很小……而且要是妳出了什麼……」

轟——!

「這是!?」一護和露琪亞幾乎同時感覺到。

撘……搭……從建築的陰影處傳來,

是愈靠愈近的……

撘……搭!

一樣的假面,一樣的冷靜,一樣令人窒息的靈壓……
擁有第四號碼的敵人……





「嗨……沒死成的傢伙……」



「一切都結束了……」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81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