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【三】卷

「……麻煩了?」一護抬頭問道,原本的吵雜突然靜下來「夜一小姐,什麼事情麻煩了?」

「聽我說……目前現世足以和那些破面對戰的,有你、露琪亞、石田、我和喜助,織姬是屬於醫療型的,茶渡的傷太重還不能確保三個月後他能趕的及復原,戀次也在之前回到了屍魂界……」夜一揉著隱隱發疼的太陽穴,道「所以每一個戰力都是很重要的,而三個月後……我沒辦法參戰。」

「噢!沒關係啊!噗哇———」一護又感覺被揍了一拳,但旁人和自己看起來只是他被流動稍微快一點的空氣揍了一拳,連想罵人也沒證據。

「蠢材!我剛剛說的你都沒聽進去嗎?」夜一斜眼瞪著一護。

「唔……喀喀……不是啦……我的意思是……喀喀……妳有事就去吧,交給我們就好了。」一護深深感覺剛剛那一拳一定打碎了自己的某個器官,都快咳出那震碎的器官肉屑了。

「嗚噢———」一定又有東西被打爆了……而且還好想吐……

「呆子……我不該期待你能了解的……」夜一嘆口氣,無奈的撫著頭道「明白的說……藍染使用崩玉做出來的破面等級超出我們預期太多,要是只有一般的還好對付,問題是十刃……你們應該都了解了吧……?他們的能力都不在我們之下,有些甚至更強,要是來的是他們,一不小心就會玩完的,在這種情況下再少一名戰力……要抵擋他們……很難……」可惡……怎麼會剛好和那件事撞上了呢……沒辦法留下啊……那件事……一定得去做……

「我們……我們可以向屍魂界求援啊!哈哈……不要擔心了!他們會幫助我們的。」井上用勉強擠出來的笑容道,努力想讓氣氛輕鬆一些。

「對啊!夜一小姐,妳就別太擔心了。」露琪亞也同意這方法,死神的主要任務不就是保護現世和保護人類嗎?他們沒理由不幫忙的。

「是啊……是啊……原本是這樣的……但是……誰知道他們會不會出兵幫忙呢?」這才是夜一真正擔心的,沒錯,光靠我們幾個人要阻擋成千上萬的破面軍團實在不可能,一定得借助屍魂界的力量,他們沒有藉口推託的……是啊……原本是這樣的……但現在屍魂界的情況……任何人都不能保證會有援兵來幫我們的……

「那就別廢話了,」一護站起來拍拍衣服上的塵屑,拉開紙門「他們不來,那我們就靠自己就好了,只要在期限到之前……變得比他們更強就行了。」說完就離開了房間,走向屋內某個隱密的練習場。

「一護你!」夜一在後頭大吼著「唉……別人的話,怎麼都聽不進去呢……」他到底了不了解這重要性啊?夜一想問。

「他就是這種個性啊……夜一小姐……相信他吧,相信我們吧,會贏的。」露琪亞站在夜一的身旁,沒有疑惑的眼神對著夜一,堅定的說著。

「嗯……」夜一搖搖頭,看露琪亞的背影走遠,苦笑道「……兩個人都是同個性子……都照自己的信念走……那我幹麼還講這些啊……」一個人坐下來,但願……能找出在開戰前趕回來的辦法……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「是的,……那我……這就去了……藍染大人。」白淨的宮殿響起——沒有起伏且低沉的,似人類的聲音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81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