鏘鏘!

聖誕節快到了呢各位朋友,

那就代表我們Ariel同學的生日近啦!

雖然晚了一天打文章祝賀,

不過我想,

Ariel這種神經不知斷幾根的人一定不會太care的啦

所以呢,

恭喜Ariel又長大了一些,

身高呢……我們就不提啦,怕傷心

個性還是沒變,沒成熟多少=__=bb

不過本人比較喜歡妳幼稚幼稚的

我常在想啊,

我上輩子大概是虐待Ariel的主子,

而她是受欺負的婢女,

所以現在好啦!換我當婢女

言歸正傳!

Ariel能好好的吃飯,乖乖的早點睡覺,

好好照看自己的身體,別讓人擔心,

(PS. 不要挑食,就會長得和大樹一樣=__=b)

笨蛋豆

希望妳不管在哪,

在我看得到、我看不到的地方都能開開心心的,

妳笑起來很好看,請常笑噢,

也希望我們的關係能依然保持,因為妳這人實在太有趣了
 (我老了還要去投靠妳咧XD)



最後最後,

祝妳生日快樂~祝妳生日快樂~
祝妳生日快樂~祝妳生日快樂~
(無限重複)



小育天使愛心局關心您   =__=bb




PS . 若是Areil有看到此篇,問妳一下噢,

妳介意我把妳的照片貼上來嗎=__=?



問過了,答案是:敢貼就把手剁掉謝罪 

哼!就算妳這麼說了!我還是...!

不貼了 =__=bb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81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