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晚上遇上讓我笑到翻掉的事啊,

請聽我給你道來啊客倌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大概每兩三天就會去家裡附近的X-11,

頻率之高讓老爹想把我的存錢桶小豬沒收充公,
(因為他說看我喝礦泉水就像看錢在燒,
我現在有節制,因為我怕他哪天叫我去接免付費的雨水喝

對!所以每每X-11有新活動我都能很快收到消息,

搞到在那工作的大哥都和我熟了啊 =__=bb

最近X-11有在抽曼谷泰國的機票,

買滿某個額度就送抽獎卷,

俺家當然是積了一山的抽獎卷,

某日小妹心血來潮寫了幾張丟進去,

剛剛我和小妹去X-11,原本只是想買個飲料喝喝罷了,

一到門口,上面貼了張大大的公告,





台北曼谷來回機票 得獎名單:


XXX,OOO,鍾芳X




嗚噢噢噢噢噢!!!
我出運啦我的媽媽啊
XDD

那個模悶特小妹看到立刻飛身衝進店內不看,

留我一人在店門口倒在一堆年節禮盒中打滾笑死,

哇哈哈哈嗚哈哈哈哈哈~
結果害我笑到忘記自己要買什麼了啦!




如果你在某間超商門口看到我家的名字,

不需來問我!

不用懷疑!

那只是同名同姓啦

 



(照片改天補上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81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