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!歐嘪尬!好好聽阿好好聽

我老?

阿哈~

有什麼關係嘛~

最近流行復古風阿!

更何況我還是個有為"青年"耶(我還年輕)~



賣酒的風情好 你比酒更迷人~

呵哈哈哈呵呵(滿足)

昨晚突然想到這首歌就好想聽

以下歌詞


戲鳳
詞:李雋青 曲:王純

( 李鳳姊 )人瀟灑性溫存 若有意似無情

 不知他家何處 不知它何姓名 倒叫我坐立難安睡不寧
 

( 皇帝 )姓朱名德正 家住北京城 二十歲還沒定過親
 

嘿 你來做什麼
 

我愛上酒家人 我進了酒家門
 

我哥哥不在家 今天不賣酒


賣酒的風情好 你比酒更迷人
 

我們賣酒做營生 不懂愛也不懂情 

為什麼 坐立難安睡不寧 

( 大牛 ) 你說愛又談情 存的是什麼心 
再要不安份 我 送你進衙門 

大牛 別胡說快去掃地 

說什麼好人心 原來是假正經 人家的手帕 給你塗得滿天星 

滿天星價連城 皇帝題的詩皇后繡的鳳 

你假戲當成真 欺君罪你罪不輕

店名叫龍鳳 難道不欺君 

我們龍鳳店 遠近都知名 皇帝都不管 我勸你少費心
 

不必提龍鳳 還是論婚姻 你貌美麗 你性聰明
一見就傾心再見就鐘情 你願意 我帶你進京城 
我和妳雙雙對對配龍鳳 深宮上苑 度晨昏 

我 一見你就討厭 再見你更傷心 你要帶她走
我就跟你把命拼 別以為梅龍鎮上好欺人 

我們梅龍鎮 守禮最嚴明 我擔心受議論
不敢留客人 還是哥哥回來再上門 再上門 


好喜歡這首歌噢XD~

太好玩太有趣了啦大牛那段~

good ~ good ~ very good ~

好棒喔我的媽XDDD(無限重播中)

快聽一下啦你們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81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