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於我的第一次基測成績想法如下 :


要是順利過關了


那是我運氣好


上帝有保佑, 文昌帝君有顯靈,老師同學教導有方


實該感天謝地趕快東西川川去廟裡家裡教堂裡還願說謝謝


再給老師同學行大禮( 註1 )感謝幫忙


但要是成績不如理想


那只是我活該 ,自作自受罷了


平時不努力,考後徒傷悲


在別人努力用功讀書爆肝寫講義時


我在那放空發呆嘻嘻哈哈


考的不好是活該,被說是馬齒徒增也是應該


我沒有付出對等的努力用心


沒辦法奢望自己能得到想要的成績


我不能怨,只能繼續努力把不比別人的地方補回來


我想考第二次,是想讓我的神經保持點緊度


完全鬆懈的話可能又會重道覆轍糜爛到死


所以要考第二次的同學們,還有機會彌補,我們一起加油吧


第一次就考上想讀學校的同學們,真心的恭喜你們  


 

PS . 沒有什麼好壞學校之分,只要是你想讀的,考上了,就是金榜題名


 



註 : 1. 也就是行「三跪九叩」的大禮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81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