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 圖片來源:什麼都有的奇摩搜尋 )


最近去表弟家借了 [ 射鵰英雄傳 ] 來看

回想拜讀金庸作品的紀錄

也只有國一時有看過 [ 鹿鼎記 ] 而已

而且那次只在午餐時間邊看邊吃

翻了十多頁後就連邊都沒再碰過啦 !

不過我這次可是完整的看完射鵰了呢  

不過事情發生了 ! ! ! ! ! !

自從完讀射鵰後,我的身體發生了奇妙的變化 !!

正常時 :哇!慘了!毀了 囧!
變化後 :不好...這事不成了...

進階版

正常時 :看!那個人看起來就是流氓樣 (好惡毒=___=)
變化後 :瞧!看來那人也不是好相與的


什麼鬼啊!我不要要要要要(泣)~

還有很多很多諸如此類呼啦啦的案例

反正最近我的話都變得怪怪的

這是病嘛?

我...我應該還有得救吧?




B y  小育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81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