鏘鏘鏘鏘,鏘鏘鏘鏘
 

第一天就忘了帶早餐去一點也不厲害 

更勁爆的就是第二天早上 

我們這小組 ...

 
遲到啦!!!

發現遲到當然要趕快動作啊 ~ 

想趕快就會想用跑的,

一跑就會慌,

一慌就會覺得什麼都好,

時間緊迫,沒時間整理頭髮喔 ~  

下雨沒傘,要淋雨喔 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

雨中狂奔,會有壘殘(台語)的危險喔 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好 


看吧看吧 !


又急又慌又沒原則什麼都好的下場就是 淋到全濕 ! 摔到爆血 ! 

(沒爆衣就是了)

嗚 . . . 哪有那麼霉的 ?

白色的外套整個毀了,黑了一背



一整個狼狽的上車,俺的膝蓋傳來火辣辣的痛啊

好像嚇到坐在門口附近的Ariel和鍾佳蓉

對話大概是 :

哈哈哈 ~ 嗚哇啊啊啊啊  ? !  (僵住)

嘿嘿 ~ 我跌倒了 ~ 

好像說 [  我快死了 ] 會合情合理一點 ?

不過還是謝謝各位啦 :)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霉氣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謝謝 Ariel  的小護士

只記得當時我痛到發昏一直說

啊 ? ! 我腳都是血不能擦啦 ( 結果還不是一直擦 )

現在想起還真欠扁

抱歉,其實我還挺感動的( 對啦 . . . 我是有點口是心非 ),

還特地拿藥給我,那個摸悶特真是令我亂感動一把的

謝謝妳



謝謝從各地傳來的衛生紙

雖然後來我沒什麼在用

不要緊,
就給他流吧 !



謝謝胖哥給我食鹽水

好導遊 ~ 讚 !





感謝班導 . 胖哥

感謝全班




B y    小育

  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81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