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今個是我的生日

但卻比平常多錯過了很多東西啊啊啊啊  !  !  !  !


1.親自來家裡送糖的紫涵小姐,

 當時正好去上英文作文,沒遇上。


2.在洗澡時打來的電話,沒接到,家裡電話又不能回電,

 憑著妹子告訴我 : [ 有點嗲,說話聲音很好聽 ],開始猜是哪位打過來,

    

紅豆 ( 和嗲就扯不上關係啦 ) 

小曼和色胚璇也不可能 ( 以經打過電話給我了 )

傅瑄也不大可能  ( 我看她八成忘了 =___=+ )

芝吟同學也不太可能 ( 我看她也不會記得 )

而直覺第一位是 Ariel   同學 ( 應該會記得,因為常提醒  )


但是手機打不通,家裡電話又秀斗,

真是只能瞪著電話乾著急,

我對不回別人電話有莫名的抗拒,

感覺對那人實在不禮貌,

只好聽妹子的話,等罷 ! 說不定等下會再打過來 ~

結果還是等無人啊啊啊啊啊啊啊     

那位打過來的朋友,

妳…妳……能不能再打過來一次啊 ?

我除了有時候去補個習,大都在家,

不然打手機也成,

不管是想補說生日快樂也好,想聊聊天也好,

現在我會緊盯著電話筒的 =___=+

抱歉沒能回妳電話啦…

期待妳再打過來噢




By 小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81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