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開學後某天下午,全班就被叫去做健康檢查

檢查身高體重時還是一樣沒變,

那個摩悶特突然很想說

可惡 !就不會突然多個一公分來給我開心一下嗎?

因為不太可能發生,所以就算了  =__=

在一堆檢查其中最有爆點的還是抽血啦 !!

檢查開始我第一個就跑去抽了,

除了扎針和拔出來會有點痛,

其他就還好了

可是在抽的時候會有感覺有東西在噴出去,

有點靈魂都快被抽走的感覺啊…

還有,去嚇嚇還沒抽的同學也是件很有趣的事 

抽完血回教室後,學校就廣播說

想要捐血的人,可以去健康中心拿單子噢 !

然後我就跑去找 Ariel 和芝吟同學,

半慫恿半懇求的拜託他們一起去

可惡啊啊啊啊啊啊 !

結果一個一聽到就立馬拒絕,

一個就直接跳過我問題

真是的,你們不是年輕人嗎?

超不熱血的…

然後我就自己去拿單子,

去了保健教室,

單子都拿了,

臨走前那阿姨就和我說,

 「滿十六歲才可以捐噢噢 ~ 」



我的青春熱血整個降溫了 =__=+

算了,明年再說吧…

哼哼!等明年我一定會把那兩個綁去一起捐血



ps . Ariel ,捐完血一定要壓緊啊,

不然會出現超猛黑青,【天使小育愛心局】 關心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81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