鏘鏘鏘鏘,鏘鏘鏘鏘

今天是我新生輔導課第一天啊 ~

( 還是在昨天晚上才匆匆把東西買齊的 )

雖然班上沒一個舊識,

但上課的心情還是挺不錯的,

接下來問題就來啦 !
( 鏘鏘 !!)

我嚴重懷疑那賣皮鞋的小姐在矇我,

試穿的時候,


「腳趾會碰到鞋尖嗎?」

「會耶。」

「噢!那沒關係的啦!!皮鞋本來就是這樣。

「是嗎?可是…會有點痛耶…

「沒關係!穿久就鬆了 ~」


太太 !要穿多久才會鬆啊啊啊啊???

我的腳趾快蹦斷啦 

要是穿皮鞋走路算是被人狠踏中腳趾,

那跑起來就是核彈級的程度了啊!!

不過小跑步還比快跑來得痛多了,

所以建議要跑,就用狂奔的吧 
(經人體實驗證實,真的比較不痛噢)





還有,

今天在走廊上和 Ariel 意外重逢呢

原本在分班表上看到 Ariel 大名還以為是印錯了,

沒想到是真的啊!!!!! 

經過多次實驗,

我還是篤定 Ariel 是那種明明鐘響還是可以很悠哉的人!!

沒錯沒錯…就是這樣… … ( 認真 )







B y  小育



PS.正在從無名搬家來痞客,進度有慢到真是抱歉啦 =__=bb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81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