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【六】章



「露……露琪亞?」一護使勁地想撐起身子,但身體不聽使喚,臥倒在地面上,用微微顫抖的聲音道。

「別太瞧不起人了,烏魯奇奧拉!不許……再傷害任何人!」露琪亞吼道,她用身體抵住刀背,硬是不讓烏魯奇奧拉再動分毫,這是最緊要的關頭,不容許出任何差錯。

「……你們腦袋是不是出了毛病?」見烏魯奇奧拉緩緩的吐出幾個字,肩上的傷口仍不斷冒出鮮血,露琪亞和一護全神貫注的盯緊烏魯奇奧拉的每個動作,細嚼他的每一句話,就怕他又做出什麼事。

一護和露琪亞兩人對看了一眼,輕輕的點點頭,小心的戒備著。

「我說……你們那蟲子般的腦袋是不是出了毛病!啊?」烏魯奇奧拉低吼著,他伸出右手抓住肩上的刀,左手又再次扣上露琪亞的頸子,那出手的速度連肉眼都看不見。

「烏魯奇奧拉!住手!別碰她!」一護怒吼道,他努力想要移動身子,但胸口的傷太深太重,且血液不曾間斷的流失,這讓他痛得臉色發白全身顫抖,一步也走不得。

「唔……」露琪亞的刀沒有放下,反而砍得更深,她雙眉緊皺,而雙眼依然盯著眼前的敵人,用絲毫沒有恐懼的眼神看著烏魯奇奧拉,即使烏魯奇奧拉手上的力道讓她吐不出任何話。

「你們真的很煩人,我不是說過了嗎,我不喜歡折磨人,所以別再做無謂的掙扎,」烏魯奇奧拉左手愈扣愈緊且把露琪亞整個人騰空舉起,只見露琪亞眉頭所得更緊,雙眼因痛苦而睜不開,呼吸聲是愈來愈重,「妳玩完了,死神。」烏魯奇奧拉一說完,卻不再動作。

當一護正納悶時,看著眼前的局勢,發覺露琪亞的靈壓愈來愈弱,一護愣了愣,猛然領悟,那是魂吸啊!他正吸走露琪亞的魂魄啊!

一護近乎瘋狂的大吼「開什麼玩笑!烏魯奇奧拉!跟我打啊!放開她啊啊啊啊!!」一護一把抓起血泊中的斬月,用斬月撐住地面,用盡全身的力氣想站起來,想阻止烏魯奇奧拉,他知道,他要快!敵人不會等他!露琪亞也等不了!他不能再失去他們任何一個,要保護,保護她!

「你真的很吵,同樣的話我不喜歡再說一遍,閉上嘴,躺著等死吧。」烏魯奇奧拉語氣中夾雜著明顯的憤怒,向一護瞟了一眼表示警告,這與他以往事不關己的態度不太一樣。

「混蛋……我們的戰鬥還沒結束啊!!想殺她得先殺我!你想逃嗎?!」一護倚著刀勉強撐起半個身體,「止……快停止……快停止你的魂吸啊啊啊啊!」手舉起,刷的一聲,戴上那似乎馬上就會碎裂的假面,迅雷不及掩耳的衝向烏魯奇奧拉,這是最後的機會,他得賭一賭,快一點……再快一點……砍了他,救回露琪亞!




噗滋————!




是誰?又是誰受了傷?露琪亞心想。她想看,但視線因魂吸而變得模糊,連觸覺也快消逝殆盡,她只剩微弱的聽覺,拜託別死啊,一護……

「人類真的是既愚蠢……又無能的生物。」烏魯奇奧拉道,他一手扣著露琪亞,一手穿透了一護的肩,從前胸直至背後的穿過,鮮血如泉湧地染紅了黑衣。

烏魯奇奧拉看回另一手的露琪亞,「小丑們……該落幕了……」烏魯奇奧拉語氣冰冷地道,準備好吸走她僅存的一絲魂魄,再一次,任務就結束了。




轟————!




突如其來的大爆炸,伴隨著人聲……




「唉喲!搞得那麼誇張啊~」語氣輕鬆的道,「好啦,剩下的交給我吧。」








「援軍,到達!」





                -待續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81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