噹~

繼哈波、金庸、天觀雙俠之後,

我又受到古龍掃射啦~

這款楚留香新傳在我記憶中大概小學時期就玩過了,

不久前看到它出紀念版結果我又把它帶回家來,

讓我簡單解釋一下楚留香的內容吧!

就是

遇到的人90%都是楚留香的菜!

雖然沒收錄全部楚留香原著劇情,

但!

女角還是非常的多啊!!!

總之不管是好是壞,

是男的就欣賞敬佩他,

是女的更不得了,

前一秒還要人斷手廢腳的阿姨,

下一秒就就來個我在涼亭等你不見不散之類,

香帥實在是非常神通廣大老少咸宜咧

所以當你在控制楚香帥玩遊戲時,

有新人物冒出來你第一個動的念頭不是「該不會要打我吧他?」

而是「他不會也喜歡楚留香吧?」

反正整個就是很有趣的3__3bb

以下是我最最最最喜歡的女主角:張潔潔!!



她個性實在太討人喜歡啦~~

第一次出場:

(潔潔)「你知不知道她想勾引你啊?原來你不是個呆子~」

(楚留香)「我不喜歡女人勾引我…我喜歡勾引女人(笑」

「哦?那你怎麼不勾引我(笑?」

「妳怎麼知道我不想勾引妳?」

「那你至少要先問問我的芳名?」

「請問芳名?」

「張潔潔,弓長張,清潔的潔~」

「張潔潔……」

「噯~不敢當,怎麼一見面就叫我張姊姊呢?真是乖孩子~」

還有

「怎麼又叫我姊姊呢?其實你偶爾叫我聲妹妹我也不會生氣的(笑」

整個人就是可愛到發炸啊媽媽咪XDDD~

人物介紹過幾天再打,敬請期待吧大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81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