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輔導老師發了上學期做的性向測驗給我們,

拿來一看,哇賽,

一瞬間開始對十來年自己對自己的想法有點懷疑,

我快變白痴了我哇啊啊啊啊啊!!!!

差至如此連我自己都害怕更別說讓同學看,

整節課在驚嚇中醒不過來,

好吧我其實也沒期待太多,但是也別太誇張吧……

腦袋快轉,它馬上讓我考慮我要去社會組了

我的結果就是:套句天青先生的話,


開什麼玩笑!我命由我不由天!


管老天給我什麼程度能力,

我要走我自個的路,摘我看順眼的果,

豈能讓一張印刷小紙改變我愛的東西,

哇噢噢~

見鬼的沒天份,我跟你拼了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81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