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,

接近我娘的就寢時間(十點),

我不知好歹的跑去床邊問講義上的問題(娘是英文老師),

硬是把正要躺下去的皇太后 “請“ 起來敎我。

 
母親 ! 親愛的母親大人 ! 敎我敎我 ! 

喔 …… 好啊 …… 

講了大概五分鐘後 

…… 這樣你懂了嗎 ? 

嗯嗯 … 

……蛤 ?是有懂還是沒懂? 我覺得我語言表達有問題,不然就是我敎很爛! 

那個 … 娘娘,我聽懂了耶 

聽懂個鬼 ~  嗚嗚 ~  我當老師好失敗  嗚 ~  

我真的瞭解啦 !!

嗚嗚 ~  你不要跟我說一些五四三的啦 ! 反正我是老廢物 ( 拉回棉被 ) 

而我只好幫只是很想快點繼續睡的太后蓋好被子





媽媽阿 ! 你想太多啦 ! 孩子我真的有聽懂啊 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81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